鸭堡普通JK寻寻酱

🍰了解我请看置顶🍓
🐦我是青粄寻,一个写文案的⚙️

✨青粄 寻🎐

16岁,163cm,丁级队员

14岁听从家里人安排,去一位文学家家里上私塾。不久后,几只鬼袭击了文学家宅,把那里种的樱花都染红了。事故发生不久后,被出任务的柱所救。加上寻寻仅有两人幸存。寻寻看不得这样的怪物袭击自己的同学,学都不上了,直接拜了解救她的柱为师进了鬼杀队。

是像阳光一样的少女,总是照耀周围的朋友。但是寻寻其实很孤独,家里父母忙于生意,陪伴寻寻的只有朋友。虽然从小到大都是数一数二的优秀孩子,但心里一直很寂寞,所以对于寻寻来说,朋友是最重要的东西。梦想是杀光鬼为自己的朋友们报仇。

寻寻曾经学习剑道,所以学习呼吸很快就接受,吸收了。师父传授的是雷之呼吸,寻寻衍生成了更适合她的,感觉像光一样的光之呼吸

寻寻的嘴巴很毒,话很多,伶牙俐齿的。请不要试图和她争执,买寻寻喜欢吃的东西贿赂寻寻才是正确谈话方法。寻寻喜欢草莓,橘子,茶,咖喱和日料。🍓🍊🍵🍱

对鬼的态度是:任务要求杀的鬼会赶尽杀绝,任务外的鬼看能不能友好相处,如果不行就只好斩杀了

送信传话的是只…长的像企鹅的胖乎乎的乌鸦,叫噗太。话多非常吵,喜欢吃秋刀鱼拉面。🐧🍜

接下来是招式

光之呼吸

壹之型  阳光

刺击

贰之型  日月光环

转圈攻击

叁之型  光束牢笼🌟

快速长刺击

肆之型 白日烟花🎆

群攻,快速短刺击敌人

伍之型  天使之羽

跳起在敌人背后攻击

陆之型 鹦鹉螺数列

从下到上的三连击

柒之型 土豆咖喱鸡块饭

一通看起来没有技术的乱刺乱砍,实际上是有技术的在切割

*也会用一点枪,然后很擅长计算

使用光之呼吸


前两张酒红斗篷的是准确设定,后面几张是玩换装秀,淋淋画的图。
刀柄上面是羽毛🐦,刀锷是樱花🌸,刀鞘上面是草莓🍓与烟花🎆。

(这是我去年写的然后20年七月我上来把我的魔法少女设定给改掉了,因为原设其实就是魔法少女,总之现在不是了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