鸭堡普通JK寻寻酱

🍰了解我请看置顶🍓
🐦我是青粄寻,一个写文案的⚙️

🔝🔝🐦🌸🎀✨🍓⭐️🎏🔝🔝
lof的置顶,是个人介绍+我家企划介绍

🎀你好,我是青粄寻,职业是高中生。

👎雷点置前:一般是大众雷点→弱智腐癌;所有抄袭作品;乐天白嫖党;四字男团,海鲜偶像等等请别舞我面前。

🌸最喜欢迪士尼(以及迪家旗下

🍓喜欢的作品有:偶像活动,饥荒,MC,骷髅女孩,HP,虹猫蓝兔系列,女神异闻录系列,动物之森,坎公骑冠剑,姜饼人、光之美少女系列。
喜欢看悬疑,冒险,武侠,科幻之类的作品

🐷technoblade亲情向单推

💖磕的cp,比较喜欢bg和gl,bl基本上cb>cp,可能就一两对,比较推的是肉桂泡芙、龙杏,现在搞我自家的cp比较多,搞同人cp会预警(点头点头

🏄🏻然后我其实有点小梦女,偶尔发点明寻

🍧下面是我独立或和朋友合作的一些小作品:标☒代表暂停更新,目前有在更的有八个。

🗝[A侦探事务所]详细简介 莓坂雏米与自己的表妹北川千伊、青梅竹马秋田枫、同学沢井雾子、光藤和也一起组建了一个侦探事务所,一起侦破各种悬疑案件的故事。悬疑日常向,都是单元故事加主线。

🐭[魔法圆舞曲]主角辛迪详细简介 西幻加童话元素。在魔法世界,蓝玫仙女辛迪拯救被诅咒的白天鹅王子奥杰塔的故事。

🏮[福建三明旅游指南(把我家这边的风土人情改动的架空世界)]武侠的!明皓哲与林瑾、白君离一起游历三明美丽山水,闯荡江湖的故事(大主线+小支线)

🍡[穿越有没有天降补给]☒柔弱废柴理科生女主寻寻意外穿越到武侠游戏中,与被封印能力的守护鹤神柒曜,凌烟派的小师妹白焰,连锁客栈老板之女精读军书擅长箭术的皖纱一起破解谜团,闯荡江湖的故事(大主线+单元)

🔬[证明僵僵的科学理论]详细简介 某天,L中有几位老师突然突击考试,在考卷上投放了病毒,做不出来的会全部变成僵僵。主南山尧、谭悦、张盼(主角三巨头)和其他几个朋友存活了下来,逃到了L中的体育馆。这几位老师就疯狂的让活下来的学霸做各种题,学霸们都做吐了但是因为怕变成僵僵所以一直透支身体在写。主角和好朋友受不了这种情景,于是找到了控制僵僵的办法,组织了起义军,与在学校里的内应里应外合开始战斗(但其实战斗过程就是各种题目对战看谁做的快

🔍[小探官]僵僵的平行世界,架空古代的查案故事。还没有正式名字

🌌[白熊先生和她的宇宙]会一点小小魔法的女高中生 她和白熊先生遨游宇宙的故事。宇宙中,还有来自各个星座的居民,比如说飞船客服蟹蟹酱和大画家没名字姐姐、七彩熊猫苏琉霁然后主角是星际牛仔莉莉安梨子。

🍃[雾腾仙境𝖒𝖎𝖘𝖙 𝖚𝖕 𝖎𝖓 𝖛𝖎𝖓𝖊𝖘𝖑𝖆𝖓𝖉]风平浪静的一天,刚揍完班上暗算同学的社会人的李芸雁,被这群弱智社会人报复,意外穿越到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世界里,不仅自己穿上了最讨厌的花边萌妹裙,还发现这里的每个人都是装作?不认识自己的同学假扮的,铁拳爱丽丝这就一拳一个大坏蛋,揍死这群莫名其妙的社会人。

我想做成独立rpg游戏,这个企划是有双主线,一个是芸雁的爱丽丝线,另一个是伦敦的侦探克里斯的绿野仙踪线,她们会先进行个人的主线,后期爱丽丝和绿野仙踪的世界会融合,然后她们俩一起闯关的故事。

♟️[Burst Check]来自宇宙的棋手。

💉[人类福音研究所]☒从小被邪教组织的“姐姐”控制,被生物改造后的卡琳娜在这畸形的家庭长大的她,有一天终于发现了真相,那么她会如何选择呢…

🐺[Erous爱神]☒年幼时,白的家族纽芬兰被追杀,仅剩本该成为家族继承人的白逃了出来,奄奄一息的倒在自由佣兵奥芬尔.古塔斯的家门口,因为小小只被奥芬尔当女儿收养,但是在后来养好了发现女儿突然就变老婆。()(大主线应该会有狼哥支线但是绝对不是那种甜宠绝对虐死剧情残酷)

📻[异世界通讯]☒某一天,身处不同朋克世界的收音机,建立起了特殊联系,可以听到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声音!通过收音机,两位异界的少女成为了朋友。

🌅[暮春咏叹调]☒一向温柔,但被贬入凡间的天使兔少女,与沾满献血的鲨鱼雇佣兵,无口恶犬系少年在海上相遇,请聆听他们的咏叹调。

🧸[完美犯罪]☒少女为发小报仇,以侦探的身份介入案件,并且逐渐达成完美犯罪的故事。

🔮[世界魔女]☒魔女世界观,传说现代社会,在各地其实还有活着千年的魔女们。有甜蜜巧克力魔女莓尔塔,美梦魔女莎丽,美梦魔女手下的打工仔美女,深海鱼人魔女,时钟魔女手下的执行者钟姬。

🗻[东瀛日常]☒大概就是和风的世界观,有了武士椒椒,椒椒的妹妹梨奈,大福晴天娃娃小草莓,香菇拉面妹妹

🛡[皇家骑士]☒骑士和皇家的故事,这个决定有大主线还没想好,有了骑士姐姐骑士哥哥骑士弟弟和公主

👹[鬼马怪谈]☒某一天,拥有邪王真眼的小泉元纪成为了鬼使,与本是人类却惨死的西园寺花火一同监督周围的鬼和怪诞们。其他角色有僵尸裁缝千鹤,捉鬼高中生小道士(这俩有感情线!)。

👼[天界魔庭]☒天使和恶魔的撕逼大战

🎸[肆意摇滚]☒叛逆酷妹玩乐队的故事

👻[Hello!Where is the ghost!]☒996工作者鬼魂先生每天都要处理地狱的各种麻烦事,在有一天,他遇上了刚从宇宙旅行回来的面包宇航员蕾依,宇航员和鬼魂?他们会展开一段什么样的故事呢…?搞笑恋爱轻喜剧这就开始(我想的是那种小美番小主线单元剧动画哈哈哈

👩‍👩‍👧‍👧和我一起创作企划的朋友:🐢忍忍 🍋柠柠🎑停停🍦淋淋 🌒影影铅铅 💜心心 

*在最后一些别的事

🎟首页更新的我家图基本上不是我画的,不可以盗用,有合作意向可以私聊我,非常欢迎;会发我的生活照片,也会吃饭,点头点头。

🐧好喜欢企鹅,企鹅好可爱,我还喜欢北极熊。

🐦配图方方画的,寻寻鸟

🍰↓tag是我家企划的tag!请大家多多关注应该偶尔会在小号或大号更新。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